Friday, January 7, 2011

熊猫牛

Panda Cow

美国北科罗拉多(Colorado)培育出一头“身体颜色分布类似大熊猫”的小牛犊。这种所谓的“熊猫牛”(Panda Cow)现在全世界只有24头。它们成年后身材依旧娇小,看上去十分可爱。这个名叫"Ben"的小家伙去年12月31日清晨出生在拉米拉县的一家农场内。

根据ABC NEWS的报道,这只熊猫牛是农夫Richard Gradwohl历时44年研制出的“杰作”,反复的过程中总共用上了八种不同品种的迷你牛。它的直系母亲本身就是一只Lowline Angus牛品种。

由于熊猫牛身材太小,只能在羊圈里生活。不过其独特造型广受顾客欢迎,早前一个来自中国的代表团就对“熊猫牛”非常感兴趣,并表示要从美国进口一些用于展览之用。谁有兴趣的必须花上3万美元才能把Ben带回家,它也是世界上25头熊猫牛之一。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