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黑犀牛午眠



在英国海斯镇的Lympne港口野生动物园,一只黑色犀牛在阳光下睡觉。Lympne港口拥有今年最受欢迎的牛羚,疣猴,大猩猩以及犀牛。Lympne港口和豪利特野生动物园由已故的约翰.阿斯皮诺尔筹资建立,用来保护和饲养稀有以及濒危物种,并在可能的情况下,把它们送回野外的安全区域生活。阿斯皮诺尔基金会还负责在非洲中部国家加蓬和刚果的两只大猩猩的拯救和康复工程,在这里,他们成功地将50多只大猩猩放生野外。

黑犀牛
黑犀(学名:Diceros bicornis),也叫黑犀牛,是犀科黑犀属的唯一一种,产于非洲的肯尼亚、坦桑尼亚、喀麦隆、南非、纳米比亚和津巴布韦。尽管名叫黑犀,它们的体表颜色实际上更接近于灰白色,这个名字一般被用来区别于白犀(Ceratotherium simum),事实上这两种犀牛的区别不在于颜色,而主要在于体型,黑犀要比白犀小许多。黑犀目前包括四个亚种,被IUCN列为濒危动物。

译言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