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春天的景观(2)

Bighorn Sheep
Photo and Caption by Miles Glynn, My Shot

春天美丽的草原上的一只大角羊(Bighorn Sheep),地点在美国蒙大拿州冰川国家公园(Glacier National Park)的一片隐藏湖旁。

大角羊(学名Ovis canadensis)是北美和西伯利亚地区的三种山地羊之一。这只应该是白大角羊(Ovis dalli),颜色由白色至淺褐色,有弯曲褐色的角。目前大角羊则越来越多地成为北美各个国家公园重要的生态旅游资源。

2 comments:

  1. Thanks for visiting me! Love your site! So natural! I love the pic of the owl spreading its wings!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