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11

十年前的英雄搜救犬

一晃十年。十年前的他们,是英雄。这些私人搜救犬在主人带领下,参与了9/11灾难后的搜救工作;十年过去了,他们老了,但他们的英雄事迹并没有褪色。(纽约时报)



Moxie,13岁,来自马萨诸塞州,温斯罗普。9月11日到达世贸中心,第二天开始工作。尽管她之前的训练内容是搜寻生还者,但是在那儿工作的八天时间里,共认出了6具尸体及许多肢体残骸。7岁退休后,开始捕猎,在江边度过时光。



Orion,13岁,来自加州,瓦卡维尔。恐怖袭击后,他在世贸中心工作了5天,后又在海拔12000英尺高的内华达山脉,参与失踪游客的搜寻工作。Orion的主人说,“他热爱这份工作。其生命的意义就是搜寻和营救。”



Guinness,14岁,来自加州,海兰。他在世贸中心工作了10天。在卡特里娜飓风及其他灾难性飓风过后,他负责在水退下的地方搜寻幸存者。Guinness的主人说“我们保持进行趣味性的训练;对他们来说,就像是游戏一样。”



Red,11岁,来自马里兰州首府安纳波利斯。她是搜救犬兼寻尸犬。恐怖袭击后,Red被主人带到独角大楼,在那里工作了11天,在北部停车场区域搜寻遗体以便DNA鉴定。于7月退休。她的主人说,“Red想继续工作,但是身体条件已不容许她这样做了。”



Bailey,14岁,来自田纳西州汤普森站。她于9/11后来到五角大楼。在她的事业后期,积极参加家乡的野外搜寻工作。主人说“即便是现在,如果我说我们将参加搜寻工作,她会立刻兴奋起来,她仍然很活跃。”



Tara,16岁,来自马萨诸塞州伊普斯维奇。恐怖袭击后,当天凌晨一点左右,Tara到达了世贸中心现场。当时,据主人说,“发现幸存者的希望很大。”9年的工作生涯里,她在一起起重机倒塌事故中找出了受害者,多次参与野外搜寻工作。Tara于今年早些时候,去世了。



Bretagne,12岁,来自德克萨斯州赛普拉斯。她在世贸中心工作了10天;这是她首次展开工作,随后的七年现役生涯工作还包括在受飓风卡特里娜和丽塔影响的灾区搜救幸存者。

译言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