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展翅飞翔的一刻

Northern Spotted Owl

照片展示的是一张珍贵难得的猫头鹰展翅飞翔的一刻。摄影师Michael Nichols在拍摄红杉林(Redwood)专题时,幸运地获得的额外收入。

北方斑点鸮
北方斑点鸮(Northern Spotted Owl)是西点林鸮的一个亚种。它们分布在北美洲西部,是一种中等大小的猫头鹰。它们的头部、颈部及背部呈深褐色及有白色斑点,下身白色及有褐色斑纹。飞羽呈深褐色,有浅褐色或白色斑纹。眼睛深色。面盘有白色羽毛。野生的寿命可达22岁,平均则为10岁。

北方斑点鸮主要栖息在古老原始林及原始和幼生树林的混合地区。它们分布在太平洋海岸,由英属哥伦比亚的南端至加利福尼亚州马林县。它们会在树穴或大树上筑巢,也会使用其他鸟类弃置的巢穴。它们是一夫一妻制的,并会留在原住地区。

2 comments:

  1. 谢谢你的鼓励~ 我会尽我能力做好
    你这很多关于动物的知识 =)

    ReplyDelete